因為餵母奶的關係,很在乎自己的飲食
前幾天因為喝完湯卻很渴,才意外知道婆婆在調味料的使用上,下手都還頗重的
請老公和婆婆"溝通"後,今天在廚房整理冰箱的母奶,婆婆突然跑進來
她跟我說,冰箱裡有湯要熱來喝,只是可能要加點水,才不會太鹹
眼看著婆婆要動手了,我就順口說晚點我再自己熱就好
沒想到婆婆竟然說
丫你每次都也沒喝,那有晚一點喝,都也跟我忘記掉了
嗯…我知道我親愛的婆婆是覺得我都沒有喝,他張羅的辛苦,卻總是看見冰箱有剩
卻其實婆婆心底是在意,我喝太少沒母奶,到時又緊張兮兮的
唉~我親愛的婆婆,我真的有在努力吃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周好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